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北大城环工作坊011期-新入职教师主题报告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1

2023年3月30日,北大城环工作坊011期-新入职教师主题报告交流会在城市与环境学院新楼260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新进教师喻航研究员和刘茂甸研究员做主题分享,城环学院周丰教授、彭书时研究员、张尧研究员、胡燮研究员、Kazuo Isobe研究员等多位教师以及10余位博士后参会,会议由城环学院副院长王志恒教授主持。

首先,王志恒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两位教师,并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他表示学院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合作,在思想火花的相互碰撞中实现共同提高。

随后,喻航、刘茂甸研究员围绕个人成长经历、未来拟开展研究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和重点工作。

喻航研究员做主题报告

刘茂甸研究员做主题报告

与会教师就两位老师的报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最后,王志恒副院长表示,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仍需要青年教师更广泛更深入的参与,不同领域、专业的老师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产出更多优秀成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