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赴春日之约 绽巾帼芳华|城环学院举办“三八”节系列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2024年3月8日下午,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城市与环境学院工会在大楼一层成功举办“三八”节趣味活动,四十余名教职工共赴春日之约,在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中,放松心情、挥洒创意。

学院班子成员及工会委员欢迎老师们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彭建、院长贺灿飞、副院长曹广忠等男教师首先为参加活动的所有女教师送上娇艳的鲜花及美好的节日祝福。

学院男教师为现场女教师送上祝福花束

参加活动教师合影

欢声笑语中,趣味套圈活动率先拉开序幕。现场布置得活泼有趣,色彩斑斓的套圈与琳琅满目的目标物品相映成趣,为整场活动注入了无尽的活力。老师们跃跃欲试,手握套圈,眼神中闪烁着期待与兴奋。每一次精准的投掷都伴随着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 趣味套圈活动精彩瞬间

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为每一次成功而欢呼,为每一次挑战而加油。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游戏,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深厚的情谊。

图 工作人员为趣味套圈获胜者发放领奖

创意手工活动的现场则是另一番热闹景象。轻音乐缓缓流淌,营造出一种温馨而惬意的氛围。桌子上摆着五彩缤纷的扭扭棒、大大小小的杯垫、闪闪亮亮的装饰物……老师们忙碌的身影此起彼伏。她们或低头专注于手中的材料,用灵巧的手指编织,将一根根彩色的扭扭棒变成可爱的花瓣;或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热烈讨论着设计思路,互相启发,互相学习。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和胶水的味道,与老师们欢快的笑声交织在一起,宛如一首动人的乐章,让人陶醉其中。

图 创意手工活动现场

巾帼倩影,共话情长。在活动的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喜悦与温馨的气息。老师们分享着制作手工作品的心得,相互赞美着对方的创意与才华。当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纷纷手持自己的手工作品,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与回忆。

文字:郭筱

图片:王宁诚

审核:城市与环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