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生态讲坛2013”通知(第二轮)

时间:2016-08-01          分享到:

北京大学“生态讲坛2013”将于2013年12月21-22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生态讲坛”是北京大学生态学系师生向各界介绍近年的科研和教学工作的交流平台(网址:http://www.urban-environ.pku.edu.cn/ecoforum/index.html)。从2004 年开始,迄今已举行了9届。讲坛吸引了北京地区及部分京外教学、科研人员的积极参加,已经成为北京大学生态学系科研和教学的重要活动。本次讲坛将邀请国内外在生态学领域有突出成就的生态学家与会讲演,共同研讨生态学的发展。同时,生态学系的师生也将向各界汇报一年来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重要进展。

会议对公众开放,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光临。讲坛将提供午餐,为便于午餐安排及会务接待,烦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在12月20日前将如下联系信息发送到ecologyforum.pku@gmail.com,谢谢!

“生态讲坛2013”会务组联系人
王志恒 zhiheng.wang@pku.edu.cn 010-62760881
朱江玲 jlzhu@urban.pku.edu.cn 010-62765578

北京大学生态学系
二0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